義工體驗 網站首頁 > 義工體驗

以下哪種場景,是你最愛的旅行方式?

2017-12-31

A. 帶著室友,來一場別開生面的畢業旅行

畢業在即,想到跟4年的同窗密友未曾看過多少風景,畢業後該如何訴說我們大學的曾經?

一起挽起衣袖,飛往澳洲,把汗水和淚水都揮灑到土壤之中吧! 

那些一同種植的樹苗,修葺的公路和沿途的袋鼠軍團,都成為了我們的獨家记忆。

相片中笑得青澀的我們,是無可複製的青春。




修葺公路→植樹→聚餐




B. 帶著心愛的ta,在陌生的國度里認識彼此

你和ta適不適合,去一場旅行就知道了~

國際義工的工作環境分佈在野生公園、水坝等原生態郊野外,

植樹造林、修築公路、生態以及植物研究的工作性質也有一定強度。

你們選擇互相鼓勵,抑或相互埋怨? 

與全球各地的國際義工團隊交流中,是一同融入集體,還是全程私聊?

一趟澳洲義工之旅下來,既滿足對世界的好奇,也加深了对彼此的認識。



C. 帶著熟悉的自己,享受一個人的自在

一個人去旅行,是需要勇氣的!

坦然接受旅途中無數的可能,享受一個人的自在~和來自全球各地的志願者一起,

一起為澳洲環保義工事業出一分力,也是real酷的一件事~



但我會選D:以上全選!


參加CVA,就能滿足不同志願者的需求啦

CVA澳洲環保義工志願計划

Conservation Volunteers Australia (簡稱CVA),是澳洲當地最大的非牟利環保義工志願團體,成立於1982年,邀請世界各地熱愛大自然及喜歡野外活動的人士到澳洲,共同參與各種類型的環境保育義務工作。平均每年有超過12,000名國際義工參加該項環保體驗計劃,各國的志願者們在身體力行推動環境保育的同時,可以廣泛結交各國朋友和拓闊國際視野。如此獨特的人生體驗,你怎能錯過!





聯繫我們
驗證碼 *點擊可更換驗證碼

CVA微信公眾號